江绝柳

人菜瘾还大

【极地东风带12h|彩蛋】梦呓与爱人

《天团与皇冠》同人

谢池春向(谢敛昀x池霁)

  


  北国的冬天总是冷的透骨,即使暖气烧的火热,也让人懒懒的想睡。池霁看着沙发上裹着毯子窝起来的谢敛昀抱着手机暖和的眯起了眼,忽然明白当年谢狐狸的由来。

  “谢谢……”他一时没忍住呓语出来。

  谢敛昀抬头看他,金丝眼镜后面的狐狸眼因为久盯屏幕而泛起水光。丹唇轻启:“小池怎么了?”池霁一个激灵,发现自己竟然在可耻的对着谢谢犯花痴,小脸通红。

  “太热了吗?我把地暖调低一点。”谢谢总是这么体贴,池霁心里这么想。



  

  池霁总觉得谢敛昀眉目间皆是风情,虽然他不确定这样形容谢谢到底会不会高兴,可是他自己很喜欢,像喜欢一切粉色事物一样。

  池霁一直以为自己永远无法向谢敛昀诉说自己的爱,像他们曾站在舞台上背对背唱的“渺小到配不上任何期望”一样。同住一个宿舍的时候池霁就很喜欢抱着有谢敛昀味道的枕头被子看着谢谢出神,但他从来都不奢求谢谢能和他像现在这样在一间屋内同住。

  池霁很怀念曾经在舞台上与谢敛昀并肩的时光,可是每次清晨看着谢敛昀凌厉的眉峰和淡粉的唇瓣,偷亲一口,又觉得十分满足。

  你要知足啊,池霁这样告诉自己。池霁很怕在谢敛昀面前露出遗憾的神色。谢谢那么好,怎么可以让他再心生愧疚呢?



  

  谢谢在CORONA就开始说梦话,夜里嘀嘀咕咕总念叨些什么。池霁从来都不会主动探听他到底说了什么,但是天天同榻而卧,总能多多少少听到。

  夜里起来喝水,池霁蹑手蹑脚的从客厅回到卧室,谨慎的不惊醒睡梦中的狐狸,钻回他的怀里到最舒服的位置。

  半睡半醒之间,他听到谢敛昀断断续续的说:“这是…我的…爱人……叫池霁……嫉妒吧…”

  池霁猛地睁眼,仰着头,欢喜的将双手攀附在谢敛昀肩上,吻住他的脖颈,顺着喉结往上,吻住他的唇瓣,直至眼尾和眉峰。

  谢敛昀双目微睁,看着如孩童一般的池霁问道:“别闹池池,怎么还不睡。”

  “我听到了,你在叫我爱人。”池霁贴在谢敛昀耳侧笑。

  “你不是吗?快睡吧。”谢敛昀尚在半睡半醒之间,任由池霁揉搓。

  “谢谢你竟然说我是你的爱人耶。”勾着他的脖子池霁笑的他耳侧痒的厉害,他一把把池霁搂紧,吻住唇,堵住池霁说不完的话。

  “可以睡觉了吗,我的爱人。”谢敛昀轻喘着看着面颊通红的池霁。池霁咯咯笑着:“晚安谢谢。”藏不住的喜悦充斥在屋内。


            

  谢敛昀的呼吸逐渐变得绵长,池霁望着他的睡颜又忍不住在他眼皮上吻去。

  他想起来了,他们的确曾站在舞台上背对背唱的“渺小到配不上任何期望”,可是那只是一时黑暗的无名时刻,激昂的爱意终将汹涌。


    “可我还有无尽汗水,和钢铁铸成的心脏。”


      “它们将在下一场东风中一一决绝盛放!”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